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一证通办!在台州,这234件事让政府多跑腿(附列表)
2018年12月07日 来源: 台州广电集团

  努力让数据多跑市民少跑绝不是一句口号,234项已经为您“跑上腿”了。

  为方便广大群众办事,提高政务服务效能,台州市通过优化流程、精简材料、共享数据,大力推进民生事项“一证通办”。

  截止到2018年11月30日,市本级共梳理“一证通办”事项234项。

  有点长,但很清晰,赶紧找找你要办的是不是上榜了。

  一张身份证

  就能办公证  

  “一证通办”

  是指市民只要带上一张身份证,其他各类证件材料在台州市大数据中心能查询得到的情况下,就可以办理相关的公证事项。

  

标签: 身份证;公证;市民;一证通办;口号;共享数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