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回顾︱浙报集团台州地区全媒体宣传报道工作会议在玉环召开
2018年12月0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久忍 张丹萍

  张光剑 摄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久忍 张丹萍)12月6日下午,2018年度浙报集团台州地区全媒体宣传报道工作会议在玉环召开。来自台州各县市区宣传部、外宣办、报道组工作人员与浙报集团各部门记者编辑一道,展开了一次坦率深入的业务交流和分享。

  14点35分,玉环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聪颖讲话。

  2018年度浙报集团台州地区全媒体宣传报道工作会议在玉环召开,不仅是对玉环宣传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对玉环全媒体宣传工作的一次鼓励和鞭策。

  当前,玉环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越是在发展的紧要关头,就越需要发挥好宣传思想工作的引领作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把全市上下的士气鼓舞起来、精神振奋起来。特别是面对新媒体技术日新月异、媒体环境深刻变化的新时代,如何创造性地推动全媒体融合发展,更好地把握社会脉搏、塑造时代精神、服务发展大局显得尤为关键。玉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媒体宣传工作,始终将其作为基础性、前瞻性的工作来抓,充分发挥好新闻舆论工作凝心聚力、推动落实的作用。

  近年来,在广大新闻传媒朋友的关心关注下,特别是在浙报集团的悉心指导、精心谋划下,玉环策划推出了一系列有影响、有深度的重点报道,老旧工业点提升改造和小微园区建设工作先后在《浙江日报》头版、《浙江新闻联播》头条上多次被报道宣传,郭口顺先进事迹更是被《国内动态清样》录用并得到省委书记车俊批示肯定,一批特色亮点工作被广泛熟知,一众经济发展业绩被普遍认可,大大提升了玉环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振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精气神。

  14点45分,浙报台州分社记者徐子渊介绍分社各媒体平台和近年来的工作成果。

  14点57分,椒江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文联主席金志良介绍椒江媒体融合情况。

  15点03分,椒江报道组方小龙交流选题。

  15点12分,黄岩区外宣办主任卢阳介绍黄岩媒体融合情况、分享如何加强地方新闻外宣工作经验,并做了选题交流。

  15点23分,路桥区全媒体中心主任、总编辑何会明介绍路桥区打造的融媒体矩阵和新闻外宣工作成果,并做了选题交流。

  15点31分,临海报道组组长陈耿分享了5个选题。

  15点38分,临海市外宣办主任林泯均介绍临海融媒体情况,并推荐了临海的文化加旅游产业值得媒体关注报道。

  15点41分,温岭报道组负责人吴敏力交流选题。

  15点46分,温岭市委宣传部办公室副主任邵智介绍温岭融媒体发展现状,并分享如何运用融媒体技术推进外宣工作。

  15点58分,天台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挂职)陈杰介绍天台媒体融合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16点08分,天台报道组陆最交流选题。

  16点13分,仙居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晔介绍仙居在浙报的支持下打造了中央厨房,并分享了媒体融合过程中探索出的经验和成果。

  16点27分,仙居报道组组长张肖斌交流选题。

  16点37分,三门县传媒中心副总编辑祁兴森对与浙报台州分社合作打造的融媒体产品“亭旁起义”成为爆款表示感谢,并分享了作为中宣部县级融媒体中心试点县的具体做法。

  16点44分,三门报道组鲍雯霞交流选题。

  16点50分,黄岩报道组黄微交流选题。

  16点54分,玉环报道组组长詹晓霞向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老师表示欢迎,并分享了6个选题。

  17点07分,玉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良强表示玉环对宣传工作高度重视,并分享了玉环媒体融合过程中的突破性做法。

  17点18分,浙报集团各部门代表发言。

  18点02分,浙报集团副总编、党委委员邓崴感谢各县市区一年以来对浙报台州分社的支持和鼓励,明年浙江日报将为基层一线提供更大的报道空间,并将继续深化媒体融合,与各县市区开展更多的合作。

  本次会议由浙报集团台州分社社长、总编辑朱海兵主持。

标签: 玉环;台州;交流;分享;选题;宣传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