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扼腕!案犯成员均为00后 温岭警方破获系列敲车盗窃案
2018年12月02日 来源: 通讯员 金云国 王文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云国 王文炜)12月1日,温岭警方押着敲车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李某、苏某、管某、杨某在温岭市和玉环市的案发地进行现场指认。至此,发生在温岭玉环两地的60多起系列敲车窗盗窃顺利告破。

  据悉;长期在玉环市清港镇、楚门镇一带拉车门作案的苏某(男,云南镇雄籍,18岁)、杨某(男,湖北籍,15岁)、管某(男,浙江玉环籍,15岁)和李某(男,安徽籍,15岁)四个盗窃团伙成员,在29日至30日两个晚上,四人结伴流窜至温岭市城南镇、大溪镇和玉环市干江镇等地,撬碎了60多辆车窗玻璃进入汽车内,盗取现金和香烟若干,造成了很大的社会影响,温岭警方利用技术手段日夜不停的追踪侦查,终于在11月30日晚在玉环市清港镇一宾馆内将正要出去继续作案的四人抓获。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标签: 玉环;温岭市;苏某;杨某;盗窃;犯罪嫌疑人;警方;告破;指认;车窗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