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你开到哪我撞到哪 霸气女司机用这种方式“讨”维修费
2018年11月22日 来源: 台州晚报

  开车上路,遇上车祸,也不是什么稀奇事,一般情况下双方协商赔偿,这事儿也就和和气气地结了。没想到最近发生在台州的一场车祸,竟然闹出了一场大笑话。近日,一名网友爆料:有个女司机为了“讨”一千多元的维修费,放了句“狠话”:“你若不赔我,我就撞你。”结果15分钟后真的撞了……

  爆料的网友是玉环交警大队的一名交警,他执勤中遇到的女司机姓侯,玉环人。11月18日,13点55分左右,阮先生驾驶白色英菲尼迪轿车从沙门往楚门方向行驶,途经楚门镇吴坑线与红照路的交叉路口时,与同向行驶的一辆蓝色尼桑轿车发生了碰撞,对方轿车的驾驶员正是侯女士。

  事故发生的原因是双方互不相让,阮先生车的右侧部位受损,侯女士的车则是前左侧撞坏。

  (图为阮先生的事故车辆)

  第二天下午3点多,阮先生和候女士一起到交警局处理事故。“因为双方未确保安全、采取措施不当,负同等责任。”交警定责,但是侯女士不满意事故的处理结果,不仅拒绝在事故认定书上签字,还气哼哼地扬言:“你若不赔,你开到哪里我就跟着撞你。”

  交警以为只是一句玩笑话,没想到,两人出门大概15分钟,就接到了阮先生的报警。

  (图中圈内蓝车为侯女士车辆,圈内白车为阮先生车辆)

  当时,阮先生拿了事故认定书后,开车回温岭,没想到侯女士也驾车跟了上来。阮先生本想凭“车技”把她“甩掉”。绕着绕着开到了楚门工业区,人生地不熟加上遇上下班高峰,阮先生还是被侯女士堵住了。侯女士一踩油门,“哐”直接给阮先生来了一个追尾。

  民警说,所幸车速不快,未造成严重后果。在交警的教育下,侯女士也认识到了自身的错误,并自愿赔偿所有损失。

  这位侯女士也是个“暴脾气”,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每个人都需要为自己的错误买单,希望侯女士是真的认识到自己错在哪里。

标签: 车祸;维修费;赔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