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直击|浙江最先进海巡船来了 台州海域上演立体巡航
2018年11月1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罗亚妮 叶剑锋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罗亚妮 叶剑锋)进入冬季,浙江沿海进入寒潮大风多发期。为防范冬季寒潮大风对浙江海区水上交通运输、作业产生的重大影响,保障船舶航行安全。11月13日,浙江海事局启动为期一周的冬季沿海联合巡航执法活动。

  此次巡航执法活动的重点包括沿海主要渔场、渔业作业集中区商渔船通航情况巡查,开展商渔船安全警示教育;打击内河船非法参与海上运输作业;开展外海区海上搜救通讯演练;协同开展海空立体巡航执法演练等。

  今天,浙江海事局规模最大、装备最先进的海巡船“海巡22”将担任指挥船,会同多艘海事主力船艇、海洋渔业执法船艇对台州海域进行立体巡航!

  浙江新闻客户端将带来现场直击报道。

  11月14日9时

  海巡0750离港开始今天的巡查。海巡0750船舶总长47.4米、型宽8米、型深4.7米、吃水2.45米,满载排水量360吨,设计速度18节,巡航速度16节,续航力大于1300海。据悉,海巡0750将在大陈岛一带进行例行检查,集中整治内河船非法参与海上运输、商鱼船违规操作等违法行为,保卫台州海域安全。下午,台州海事局的海巡0750会和浙江海事局的海巡22汇合。

  10:15

  发现采砂船

  一艘船号为建宏998的砂石船进入海巡0750的视线,海事执法人员登船检查,检查内容包括人员配置、船员资历、是否超载等情况。经检查发现,该砂石船存在超载、服务簿记录不规范等问题。

  海事执法人员喊话船长,要求停靠登船检查。

  登船检查。

  11月15日11时

  海巡0750和海巡22在温岭金清外海水域汇合进行联合编队巡航,对台州沿海习惯航路进行例行巡视,目前正在台州沿海巡视。

标签: 交通运输;联合巡航;安全;巡航;检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