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再添2家!台州省级隐形冠军企业达5家,看看都有谁?
2018年10月31日 来源: 台州日报报业集团

  据了解,此次全省共有27家企业入选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我市2家企业分别为玉环的浙江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温岭的浙江格凌实业有限公司。此外,我市的浙江凯欧传动带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神洲药业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入选2018年浙江省“隐形冠军”培育企业名单。

  浙江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5年,是高效节能电机及其智能控制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先后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研究院”“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多项荣誉,2016年5月登陆新三板。

  浙江格凌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空气流体设备研制、生产与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导产品漩涡式气泵,主要用于印刷机械、水处理、医疗设备、集成电路制造等高端应用领域配套使用。公司多个项目被列为国家级、省级重点项目,累计获得四十余项国家授权专利,连续九年产品销量在细分行业排名第一,拥有市场的话语权和定价权。

  据悉,评选“隐形冠军”企业旨在表彰在“专精特新”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中小企业,引导中小微企业在细分领域走高质量发展道路。此次评选条件十分严格,历经层层筛选,除了对入选企业经济效益、创新能力、产品质量、守法情况等方面进行考量外,还要求其创新经验或成果具有推广价值。目前,台州共有5家省“隐形冠军”企业。

标签: 隐形冠军;企业名单;入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