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全国领跑!今天台州正式启用道路运输数字化证书
2018年10月10日 来源: 台州运管

  台州在全国率先开发应用道路运输证电子证照,并于今日(10月10日)正式启用道路运输证件数字化证书。

  据了解,一直以来,企业、群众办理道路运输证,拿到手的都是纸质证书。而如今,为了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 台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通过加快“数字交通”建设,从9月起在全市推广新模式,让数据互联代替群众跑腿,全市1万多家道路运输企业、3万多辆营运车辆和7万多名从业人员将从中受益。

  数字化证书于10月10日正式启用,其中多项创新举措走在全国全省前列。台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在全国率先实现全市道路运输证件数字化,实现数字化证书与运政系统数据对接,在线获取全市最新的企业、车辆和从业资证信息。

  另外,“台州交通电子身份验证系统”是在全国交通系统首个开发应用的电子身份验证系统,而在出租车、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事项办理中,台州在全省率先实现“无证通办”。

标签: 道路运输;证书;数字化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