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部署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
2018年09月22日 来源: 台州日报

9月21日下午,我市召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视频会议,动员部署我市划转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贵波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到税务部门,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将这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来谋划,确保划转工作平稳顺利推进。

根据省里的方案,结合我市实际,市政府已出台《关于做好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的实施意见》和《交接工作方案》,明确了划转工作的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按照方案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做好划转交接,推进信息交接共享,加强征收管理,优化缴费服务,确保2019年1月1日实现社保费和先行划转非税收入由税务部门统一征收。各县(市、区)政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调,平稳有序推进,严格督导落实,确保划转工作不折不扣落实。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罗亚妮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