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号外!下周免费坐公交!扫码乘车,不限次数!
2018年09月13日 来源: 台州公交集团

微信图片_20180913155239.jpg

  手机轻轻一扫,“码”上出发,更有一周“码”上免费坐公交。

微信图片_20180913155235.jpg

  从9月11日开始,台州公交车扫码支付功能开始正常运营,便捷的“扫码乘车”方式已经遍及市区105条公交线路,近1000辆单票制公交车,获得市民的一致好评。

  今年的9月17日至23日,是国家交通运输部确定的 “公交出行宣传周”,本次活动主题为“绿色出行、从身边做起”,旨在鼓励、引导大家大家少开车,优先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为了鼓励市民为台州市区日常交通减负,台州公交集团于9月17日-23日“公交出行宣传周”推出“台州出行”APP,并开展一系列活动。

  台州市民只要下载“台州出行”APP,在乘车的时候出示乘车码进行扫码,即可免费乘坐公交车,不限次数!!!

  怎么操作?往下看

活动时间

  2018年9月17日——9月23日

活动范围

  椒黄路三区105条公交线路近1000辆单票制公交车(多票制公交车暂不支持)

扫码乘车具体步骤

  1、下载“台州出行”APP

微信图片_20180913155216.jpg

  2、打开“台州出行”APP,注册登陆后点击“扫码乘车”

微信图片_20180913155220.jpg

  3、注册并领取台州交通电子卡

微信图片_20180913155227.jpg

  4、对电子卡卡片进行充值(至少充值1元)

微信图片_20180913155230.jpg

  5、充值成功后点击“扫码上车”

  6、将二维码对准刷卡机扫码区即可扫码乘车(9月17日至9月23日之间扫码乘车是不会扣款的)

扫码注意事项

  目前支持椒黄路三区内所有单票制公交车(认定新型刷卡机就对啦)

  扫码时,手机不要太靠近摄像头,否则无法识别完整的二维码

“台州出行”扫码享受6折优惠

  新用户注册需至少充值一元钱激活二维码,方可参与一周免费扫码乘车活动。

  近年来,台州公交集团全面进行智能化升级,希望借助扫码支付的便捷性,让乘客体验到绿色出行的好处和便利,更主动、更乐于参与到绿色出行中。

标签: 出行;乘车;免费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