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13岁女生为母校题写校名 网友:最高境界炫技!
2018年09月10日 来源: 台州晚报 黄岩区实验小学

  她,13岁,台州学院附中2018新生;她10岁时,就为小学母校书写校名。

  她,练书法,写作业,从不“分家”,她的所有作业都是大伙眼中的“作品”,你也许已经发出“感叹”,天哪,这孩子的字太漂亮了,可惜,她是别人家的孩子。

  她就是本文的主人公,写一手好字的潘奕廷同学,两个月前刚刚从黄岩实验小学毕业,她的理想是成为一个书法家。

  好了,先来欣赏一波她的作业吧。

  再给大家来一波,潘同学的真正书法作品吧。


标签: 校名;新生;母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