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时间定了!2018台州国际半程马拉松邀你激情开跑!
2018年09月04日 来源: 台州马拉松

  2018台州国际半程马拉松2018.11.11激情开跑!

1.jpg

  2018年1月25日,2017中国马拉松年度盛典在上海举行,中国田径协会对中国的马拉松赛事一一进行评比及颁奖。2017台州国际马拉松被中国田径协会正式授予“金牌赛事”称号。

  “台马”从无到有,一步一个脚印,仅用三年时间便成功晋级“金牌赛事”,在国内马拉松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历届台马合辑

1.webp.jpg

  2015年,“台马”第一次亮相,初出茅庐,便摘得“铜牌赛事”称号。

2.jpg

  2016年,“台马”两岁,成绩进一步提升,获得“银牌赛事”称号。

2.webp (1).jpg

  2017年,这一次,我们踌躇满志,“台马”终于取得“金牌赛事”称号。

  路线设计精致,海拔起伏小,沿途景色优美,气候宜人,丰富的补给......

  经过三年成长努力和精心筹备,“台马”已成为跑友心目中特色赛事之一。

  值得关注的是,在此前马拉松赛事评选环节中推出的“2018中国最具赞助价值马拉松赛事TOP100”中,台州国际马拉松获得了全国第48名,位列浙江省第二,仅次于杭州马拉松。

  此外,每年的中国马拉松博览会,“台马”都是浙江唯一参展单位,吸引了广大跑友驻足询问,展示了台州人奔跑的热情。

赛事预告

1.jpg

  2018年对于台马而言是全新的一年,拿到金牌赛事对我们来说不是终点而是起点,我们将向更高级别的赛事标准努力。

  2018台州马拉松由于道路修整的问题,今年台州马拉松比赛项目为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

  报名信息将于9月下旬发布,更多相关信息,请大家持续关注“台州马拉松”公众号,获取2018台州国际半程马拉松最新资讯。



标签: 台州;马拉松;称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