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受台风影响台州8万户用户停电 目前已全面恢复
2018年08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慧兴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慧兴)8月12日夜间,台风“摩羯”在温岭登陆。受“摩羯”影响,全市共造成线路停运67条次,其中220千伏线路1条次、10千伏线路66条次,981个台区、81715户用户停电,温岭、玉环受影响相对较大。

  截止今天13日中午,国网台州市供电公司共计出动线路巡视人员1324人次,448车次。抢修共出动615人次、241车次,抢修发电车1辆,发电机121台。中午12时10分,全市所有受影响的用户全部恢复用电。

  此次台风过境的抢修工作及时有效,得益于国网台州供电公司事先对台风情况的严密监控和关于抗台抢险工作的提前部署和充分准备。同时,此次抢修工作也为未来应对台风等极端气候的抢修提供了实战经验。

  根据台风“摩羯”的实际发展情况,早上9时30分,国网台州供电公司将防台等级降为IV级。

  未来,台州供电公司还将继续关注新的台风的生成和路径情况,警惕台风和降雨天气可能带来的影响,以便在极端天气到来之前做出科学迅速的应急反应,坚实可靠的守卫台州的用电安全稳定。


标签: 台风;停运;玉环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