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市领导分组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
2022年08月03日 来源: 台州新闻客户端

  夏日炎炎,酷暑难耐,但还有不少一线劳动者顶着烈日坚守岗位。连日来,台州市委书记李跃旗,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海平,市政协主席叶海燕,市委副书记林毅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组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高温下的一线劳动者,感谢他们为城市发展和民生保障作出的贡献。


  李跃旗、吴海平一行赴椒江区慰问高温一线干部职工。在台州市椒江区快递行业联合工会,李跃旗关切询问快递员们的工作情况,叮嘱他们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加强自我防护,确保高温条件下生产安全和身体健康。联合工会要努力为快递员们提供更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当前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松懈,李跃旗来到杭台高铁台州站防疫卡点,向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辛勤付出致敬。他说,长期以来你们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守住台州防疫“大门”,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为打赢“两战”提供了重要支撑。防疫卡点是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希望大家持续落细落实防疫措施,提供更人性化的优质服务,让旅客宾至如归。受持续高温天气影响,台州市用电负荷快速增长。在台州供电公司110KV商务变电站,李跃旗为广大干部职工发扬战高温、优服务、强保障精神点赞,勉励大家将保障夏季安全稳定用电作为重中之重,在防风防汛、稳价助企等工作中展露身手,不断提升电力供应保障能力,为奋力谱写“两个先行”台州篇章作出更大贡献。李跃旗还来到台州国际博览中心工程现场,看望慰问高温下的施工人员,希望大家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只争朝夕推进项目建设,建精品工程、育一流铁军。管理单位要备足备齐降温物资,全力保障施工人员身体健康。


  吴晓东、叶海燕一行先后赴黄岩、椒江,向在酷暑中挥汗工作的一线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在台州市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吴晓东对大家不畏酷暑、坚守岗位、连续作战的精神表示赞扬,并希望他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维护高速通行秩序。在甬台温高速黄岩出口防疫卡点,吴晓东关切地询问了卡点的设施配备及防疫工作情况。他说,大家用无私无畏的坚守和奉献护卫着台州市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希望大家继续把工作做好,同时做好自我防护,切实保障自身健康安全。“感谢大家在高温下坚持为台州的城市建设作贡献!”在葭沚转盘提升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吴晓东叮嘱大家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烈日下,环卫工人的身影出现在街头巷尾,用劳动和汗水为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吴晓东一行来到岙里缪环卫之家,对环卫工人表示亲切慰问,并嘱咐他们做好防暑降温,确保安全度夏。

  林毅一行看望慰问了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在路桥机场改扩建项目建设现场,林毅仔细询问了建设者在高温天气下的安全防护工作,嘱咐要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和作息时间。在交警直属一大队三中队,林毅对坚守岗位的执勤民警表示慰问,向他们为市民顺畅出行、安全出行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继续护航平安交通。在市民广场常态化核酸采样点,林毅表示广大“防疫卫士”们为台州市的防疫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叮嘱大家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我防护和避暑降温工作。

  市领导颜邦林、章月燕、马坚斌、李昌明等参加相关慰问活动。

标签: 防疫;坚守岗位;慰问;台州;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