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吴晓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年05月14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洪雨成

  近日,台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吴晓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府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等;深入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坚定抗疫信心,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动态清零,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抓实防疫举措,落实落细“七大机制”,坚持用最短时间依法、科学、精准、快速处置好局部疫情,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点人群防控。要提高应对能力,深入研究分析疫情防控工作的新特点、新变化,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做好局部疫情再复盘再提升,提升精密智控、专业防控水平。

  会议强调,要全面承接政策红利,精准超前谋划一批事关当前和长远的重大能源、水利、城市和农业农村基础设施项目,争取更多要素支持保障。要量化细化目标任务,逐项梳理省政府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我市实际逐条细化分解,形成清单台账,明确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加强督办、跟踪问效。要统筹推进重点工作,系统推进全市经济运行、助企纾困、项目建设、开放合作、临港产业带发展、城市“五大攻坚”等各项工作,强化精准施策、攻坚克难,奋力夺取“半年红”“全年红”。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牢固树立“大安全”理念,深刻认识严峻复杂变化的国际国内形势,准确把握各个阶段面临的新风险新挑战,将安全发展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不断提高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要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以“标准化、网格化、集成化、数字化”推进除险保安,运用好“责任一张网、实操一手册、隐患一清单”,抓好全面起底、动态清零,降低安全风险,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稳定环境。要切实做好信访工作,深刻认识《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信访积案“清零”行动,完善重大信访问题清单管理机制,运用好“五环智控”等成果,迭代升级“一中心四平台一网格”体系,推动信访工作向精密智控、闭环管控升级。


标签: 信访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府党组;目标任务;疫情防控;清单;习近平;网格;会议;精密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