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吴晓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22年02月19日 来源: 无限台州客户端

  2月18日,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晓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0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共绘蓝图接续干”事项清单》《2022年市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


  会议指出,编制“共绘蓝图接续干”事项清单,旨在梳理一批上级有明确部署、事关台州长远发展、群众热切期盼的重点工作,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接续攻坚促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压实责任,站在交出“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高分答卷的高度,克难攻坚、狠抓落实。要系统推进、闭环管理,明确任务书、作战图、时间表,以专班化、项目化、清单化方式逐项分解目标,确保所有事项到岗、到人、到时、到位。要动态调整、适时补充,使各项急难险重任务能及时分解落实到相关单位,以“一关接着一关闯”的拼劲,打造更多“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标志性成果。

  会议指出,民生实事项目是市政府对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也是回应百姓关切、增强群众获得感的重要抓手。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征集标准,认真分析各方意见,及时反映最突出的问题和最迫切的需求,使项目更具普惠性、针对性。要坚持系统观念,在高标准完成民生实事项目的同时,全面做好政府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服务群众能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会议;民生实事;清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