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李跃旗除夕看望慰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感谢大家在防疫一线的坚守与奉献
2022年02月01日 来源: 台州发布

  1月31日是辛丑牛年除夕。当天,市委书记李跃旗专程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向全市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和基层一线疫情防控人员表示慰问,对大家的坚守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市委常委、秘书长周凌翔参加慰问。



  我市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坚持实体化运作,落实专人专班,人员进岗到位,确保疫情防控指挥体系科学高效运转。李跃旗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仔细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人员值班值守、指挥部物资准备等情况。李跃旗说,各工作组是全市疫情防控指挥工作的信息枢纽、协调平台和决策参谋,长期以来,大家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始终保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一线战斗状态,舍小家、为大家,为台州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跃旗动情地说,这是一个“战斗”的春节,在千家万户阖家团圆欢度佳节之际,一线疫情防控人员不辞辛苦、坚守岗位,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人民群众的“平安指数”,非常了不起。希望大家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科学务实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不断优化技术手段,加强数据分析运用,主动回应群众关切,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有关部门要把关心关爱一线疫情防控人员的举措落到实处,科学合理安排轮休,防止工作人员疲劳作战,让他们工作得安心舒心。



  李跃旗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要求,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不断完善迭代疫情防控“六大机制”,建立健全针对境外“人”“物”的预防机制,快速提升数字化平台实战实效能力,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确保让老百姓过上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

标签: 疫情防控;李跃旗;工作人员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