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吴晓东:全力以赴真抓实干 以服务实效赢得发展成效
2022年01月12日 来源: 台州发布

  1月11日上午,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晓东带队赴台州湾新区开展“服务解难题、助企开门红”活动,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情况,指导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他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的殷切嘱托,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以项目的堵卡点、企业的需求点为工作着力点,真正沉下去强举措、解难题、优服务,打一套主动靠前、专班跟进、闭环问效的组合拳,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更大力量。


  成立于2020年6月的台州观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光电半导体AMOLED微显示领域的创新型企业;去年8月,企业第一片产品“点亮”并投产,11月实现量产并有效填补市场空白。吴晓东巡视车间产线,听取制程工艺、技术成果和整体规划介绍,对企业的蓬勃发展表示赞赏,对反映的难题现场协调解决。他指出,产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创新则为发展提供了不竭动力。希望企业坚持走好“专精特新”之路,继续在研发创新上多下功夫,锻造更强核心竞争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具备发展的敏锐眼光和战略定位,强化以商招商、定向招引,助力壮大企业“朋友圈”,不断做长做粗产业链。

  台州方特动漫主题园是以华强方特集团一系列自有动漫IP为基础,打造的一座参与、互动、体验交错的大型高科技主题公园。吴晓东详细了解项目主体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希望园方突出差异化、特色性,精心做好场景打造、氛围营造,力争早日开园迎客。针对周边道路建设、项目验收等问题,吴晓东要求新区加快与上对接,抓紧协调处理,动态跟进验收。同时要强化园区周边的规划与开发,完善交通组织,带动新区进一步集聚人气、提升品质。浙江警用无人机项目现场桩机林立,吴晓东在听取项目概况、观摩无人机展示后指出,要用好通用航空“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助力“数字警务”建设,高水平打造无人机制造和示范应用基地,加快形成“天地一张网、治理一盘棋”格局。


  吴晓东强调,当前要以“服务解难题、助企开门红”活动开展为契机,拿出饱满状态和实干作风,坚持项目为王、企业为上,全方位服务企业项目落地运行各个环节。要聚焦企业需求,组建服务专班,集成惠企政策,激发内生动力;聚焦项目推进,细化前期工作,加快开工建设,推动投资见效。要完善助企服务长效机制,持续强化各类要素保障,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助推项目落地、企业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陈春参加活动。

标签: 吴晓东;新区;无人机;台州;开门红;服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