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图片展
2021年11月30日 来源: 台州日报

  铭记百年历史伟绩,凝聚时代奋进力量。11月29日,李跃旗、吴海平、叶海燕、陈伟义、林毅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来到台州市档案馆参观“百年成就 台州实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图片展”,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回顾台州上下砥砺前行的光辉图景。

  展览共分“星火之源”“垦荒之路”“奋进之地”“幸福之城”等四部分,以党的发展历史为脉络,不仅记录了台州党史上的重大事件,也记录了台州发展的重要节点,通过以物代人、以图叙事、以文传情的方式,全景展现台州儿女在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劈波斩浪、砥砺奋进铸就的伟大基业、创造的台州奇迹、锻造的伟大精神、绘就的幸福底色,全面展示台州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深刻变化、取得的突出成绩。

  一张张老照片、一个个老物件,承载着时代变迁的故事。李跃旗等市领导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询问具体情况。李跃旗在参观时说,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无数台州儿女筚路蓝缕、披荆斩棘,始终以挺立潮头的姿态、敢为人先的魄力,走出了一条波澜壮阔的奋进之路,每一个台州人都是实实在在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刚刚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向全党发出了奋力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动员令。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要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引导更多党组织、党员和广大市民前来参观,共同感受百年党史中的台州红色印记,汇聚起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的强大合力。

  据了解,本次图片展同步推出“百年成就 台州实践”网络知识竞赛和“线下打卡 线上秀图”互动活动,展览持续到12月31日。

标签: 台州;奋进;党史;奋斗历程;伟大征程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