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李跃旗在暗访时强调:始终把群众安危和社会安定 装在心里放在首位
2021年06月14日 来源: 台州新闻客户端

  6月13日,台州市委书记李跃旗暗访检查强降雨防御、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李跃旗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不断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始终把群众安危和社会安定装在心里、放在首位,统筹做好安全与发展各项工作,以平安稳定的发展环境护航建党百年。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市委常委、秘书长周凌翔参加相关活动。

  上午,李跃旗赴市防指,听取全市防汛形势汇报,并通过视频会商系统连线各县(市、区),就强降雨防御工作作部署。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防指部署要求,密切关注天气形势和雨水情变化,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强降雨防御工作。下午,李跃旗赴温岭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在东方医院、瑞人堂药房、点点培训中心检查时,李跃旗要求医院、零售药店、培训机构负责人当好“哨兵”,守好“小门”,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起人民群众的健康防线。李跃旗还到大溪镇方山村地质灾害点检查防汛工作,要求各级责任人下沉一线、靠前指挥,做好超警河段堤防、超汛限水库、山洪地质灾害危险区等重点区域巡查防守,落实转移安置和应急抢险准备,确保万无一失。

  李跃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防汛防灾、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坚持系统集成、整体智治的理念,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强降雨带来的严重影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落实各项防御措施;要举一反三做好重点群体保护,一户一策做好针对性避险方案;要加强监测预报预警,做好天气预报和实时雨水情监测会商研判;要压实防汛责任,各防汛责任人到岗履职,各抢险救援队伍全面进入临战状态,确保指挥、力量、物资、装备到位。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全面紧起来、严起来,着力堵漏洞、补短板,以严防输入为重点织牢织密疫情防控防护网,慎终如始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作为政治任务,严执法,零容忍,重监管,压实安全生产各方责任,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和风险,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原标题:李跃旗在暗访检查强降雨防御、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始终把群众安危和社会安定装在心里放在首位)

标签: 李跃旗;群众安危;疫情防控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