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开幕 吴海平出席
2021年06月09日 来源: 台州日报

  6月8日至11日,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宁波举办,第23届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亦于同期举行。本届博览会以“构建新格局 共享新机遇”为主题,共有2000余家参展商和来自中国的7000余家采购商参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平,副市长陈挺晨参加开幕式。

  中东欧博览会是面向中东欧的唯一国家级机制性展会,每年在宁波举行。今年博览会设立中东欧展、国际消费品展、进口商品常年展三大展区,总面积达20万平方米。

  与首届相比,本届博览会的内容、形式等更加多样化,聚焦内外循环互联互促、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全面深化与中东欧国家在贸易、投资、人文等方面的合作交流,设置了投资合作洽谈会、产业合作对接会等经贸活动,安排了教育、美食、青年交流等人文活动。

  此外,今年博览会新增的内外贸一体化展,将集中展示内外贸一体化企业的优秀案例和优质商品。新开馆的中东欧国家特色商品常年馆,汇集了4000多种中东欧商品,并同比例搭建了VR全景网上场馆,全时段、全方位展示中东欧商品,打造“永不落幕”的博览会。

  第23届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之江论坛暨第六届中国浙江欧洲数字经济和高新技术产业高峰对接会于7日举行。会上,由香港竞衡集团投资的智能物流仓储项目正式与我市签约。这是该集团在台州投资的首个项目,项目总投资近4亿美元,重点发展医疗辅材设备智能仓储、物流大数据分析服务、大健康产业贸易,致力打造满足先进制造业、商品贸易、城市配套及电商物流需求的智能仓储物流园区。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提升台州商贸物流现代化水平。

标签: 中东欧;博览会;国际消费品;物流;智能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