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吴海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021年03月09日 来源: 台州日报

  3月8日,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府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抓落实,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与建设“六个城市”、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等紧密结合,切实将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要持续攻坚抓落实,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持续稳定政策,加快补齐短板,全面振兴乡村,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巩固脱贫成果。要精准保障抓落实,紧跟国家改革步伐,健全社会保障体系,推动台州市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要改进作风抓落实,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群众观、政绩观,推动工作往实里做、往群众心坎上做,脚踏实地为民干事,心无旁骛抓好发展。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要切实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把组织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政府工作实际,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扛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担当,认真对标对表中央意见和省委、市委实施方案,扛起职责使命,着力真抓实干,在“学好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悟好思想”中强化理论武装,在“办好实事”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开好新局”中勇当实干先锋。要全面压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紧紧围绕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主动带头垂范,力戒形式主义,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按照整改方案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治疗、标本兼治,明确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加快建设廉洁政府。

标签: 党史;学习;教育;清单;落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