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吴海平调研城市建设 深入项目点位进行现场办公
2021年02月27日 来源: 台州日报

  2月26日下午,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平就城市建设工作开展调研,深入项目点位进行现场办公。他指出,要牢固树立“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整体考虑、重点突破、合力攻坚,提升“老区”功能品质,推动“新区”加速成型,以城市建设新面貌回应群众新期盼。副市长林先华参加调研。

  椒江区白云街道华晨山庄为老式开放小区,于2019年完成了道路路面、地下管网和停车位的改造,部分楼道加装了电梯。今年将针对房屋立面、安防管理进行再提升,打造智慧小区。吴海平说,老旧小区改造是造福百姓的民心工程,要认真听取居民意见和建议,充分结合小区实际和居民需求进行设计和规划,合力共建美好家园;针对基础设施薄弱、服务功能不全等短板,要进一步完善物业管理机制,确保改造成果可巩固、可持续,以实实在在的变化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

  作为市级发展的主平台,吴海平十分关心高铁新区建设。他实地踏看了新区场站环路、杭绍台铁路台州中心站施工现状,座谈听取了建设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吴海平指出,相关各方对于高铁新区建设思想重视,进行了系统谋划,落实了有力举措,形成了工作合力,总体正向着“年底通车”的目标有条不紊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就高铁新区下一步建设,吴海平强调,这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打造代表台州城市形象的枢纽门户。要全力保通车,紧紧盯牢“年底通车”的总目标,统筹好周边多个工程不同工期、交叉作业的关系,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明确责任主体,全面优化时序,及时进行对接,常态组织协调,确保高铁场站早日出形象。要全力破难题,把问题想在前、把工作做在先,加倍努力加快推进政策处理,组织项目攻坚,讲究方式方法,完善要素保障,积极向上争取,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要全力抓落实,围绕工程节点,挂出作战图,排出时间表,突出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实施挂牌督办,推进各方协同,做到分秒必争,确保各项工程如期完工。

  市政府秘书长陈春参加调研。

标签: 吴海平;新区;城市建设;台州;调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