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吴海平检查安全工作:时刻紧绷安全弦 确保群众平安过节
2020年10月01日 来源: 台州新闻

  请输入图片描述

  9月30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平在“中秋”“国庆”节前安全检查时强调,要牢固树立“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意识,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切实强化安全之举,全面落实安全之责,加大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隐患排查和管控力度,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全市安全形势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请输入图片描述

  “现在每天客流量多少?”“节日期间配备了多少安保力量?”……在台州青悦城,吴海平听取了商场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并走进商场微型消防站,仔细查看了节日值班人员安排和相关台账资料。“要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重,切实承担起安全管理责任,坚决守牢安全底线。”他叮嘱相关负责人要根据工作要求落实好消防、疫情防控和治安工作各项举措,对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排查、整改,确保消除在萌芽状态。

  在台州燃气有限公司椒江气化站,吴海平详细了解气化站供气、消防器材配备和安全演练等情况。“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他强调,要严把安全生产关,拧紧安全阀门,强化源头管控,严格规范管理,切实做好员工安全教育培训。

  请输入图片描述

  在台州海上客运中心,吴海平详细询问了安检措施落实等情况。他还登上“庆达8号”轮,与轮船工作人员就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安全工作要紧抓不放,安全责任要到岗到人。”吴海平要求,要严格实行实名制购票,密切关注气象动态,提前开展安全检查,确保船舶适航,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准备工作,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100-1=0”。吴海平在检查过程中反复强调,当前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摆上首要位置,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切实筑牢安全防线。要盯牢重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合力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应急处置准备、矛盾纠纷化解等各项工作;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严格落实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市政府秘书长陈春参加检查。

标签: 吴海平;管控;安全检查;疫情防控;描述;节日;安全形势;安全责任;安全之弦;人民群众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