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广元市党政代表团来台州考察
2020年09月12日 来源: 台州发布

  9月10日至11日,四川省广元市党政代表团在广元市委书记王菲的带领下来台州考察,对接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有关工作。台州市委书记李跃旗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陪同考察。

  台州市领导蔡永波、周凌翔,广元市领导谢晓东、蔡邦银、许国斌、陈勇等参加相关活动。

  会见中,李跃旗对广元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台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台州是“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拥有21个百亿规模以上的块状经济,36个特色产业集群和68个国家级产业基地,299个产品细分市场占有率国内外第一,整体发展呈现稳中有进、进中提质、稳中向好的态势。结对以来,台州始终把携手广元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任务和社会责任,努力在深化两地东西部扶贫协作中站好位、不缺位、有作为,广元市所有区县全部实现脱贫摘帽,我们感到由衷的高兴。当前,台州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建设“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奋力走好“三立三进三突围”新时代发展路径。希望两地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化结对共建,加强产业对接,携手推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台州将进一步深化消费扶贫,让更多优质的农副产品走出广元、走进台州;助力稳岗就业,精准高效推进劳务对接,努力拓宽就业渠道、优化就业服务;建立长效机制,谋好精准扶贫“后半篇文章”,推动两地产业和市场优势深度对接,以高质量协作助力两地发展、造福两地人民。

  王菲对台州长期以来倾情帮扶广元脱贫攻坚、支持广元经济社会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说,台州市委市政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进帮扶工作,以真情实意真抓实干,在资金、产业、项目、人才、就业等方面给予广元极大的支持与帮助。广元在西线“作战”,台州在东线支援,充分体现了两地携手发展的深厚情谊,为我们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注入了强大动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目标即将在今年顺利实现。台州是中国民营经济发祥地、股份合作经济发源地、市场经济先发地,发展速度快、开放程度高、发展活力强,许多工作都值得广元借鉴学习。在“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的指引下,在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接力之年,广元要以脱贫摘帽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化与台州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不断加强产业扶贫协作、加大智力扶持力度、深化常态交流合作,推动帮扶协作取得更大成效,确保广元脱贫攻坚成色足、质量高,努力让两地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在台州期间,广元市党政代表团考察了浙江家得宝科技有限公司、吉利罗佑发动机有限公司、台州湾新区(高新区)规划展示馆、浙江宏鑫科技有限公司等。

标签: 台州;广元市;党政代表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