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吴海平会见交通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杨红英
2020年08月18日 来源: 台州日报

  8月17日,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平会见交通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杨红英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对接洽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会见。

  吴海平对交通银行浙江省分行长期以来支持参与台州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台州经济社会发展活力足、潜力大、势头好,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和基础设施项目正在加快推进,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良好的平台。希望交通银行浙江省分行充分发挥优势,重点围绕基础设施、实体经济、民生事业等领域,与台州深化合作,为台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金融支撑。台州市委市政府将不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杨红英对双方深化合作充满信心。她表示,近年来,台州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果,发展基础扎实,发展潜力巨大。交通银行将充分对接台州实际,紧紧围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积极拓宽融资渠道,扩大合作领域,提升服务水平,为台州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标签: 交通银行;浙江省;吴海平;合作;对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