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市政府与拼多多合作协议签订,李跃旗出席
2020年05月21日 来源: 台州新闻客户端

  5月20日,台州市政府与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拼多多)合作协议签订暨“台州制造优品购”线上直播节启动仪式举行。台州市委书记李跃旗,拼多多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赵佳臻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副市长蒋冰风与拼多多副总裁陈秋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李跃旗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台州市制造业发展情况。他说,台州是长三角地区先进制造业基地、浙江制造的重要板块,拥有21个百亿规模以上的块状经济,36个特色产业集群,68个国家级产业基地,299个产品细分市场占有率国内外第一。台州民营企业有韧性、有灵性、有活力,“好产品台州造”是我们一直以来的不懈追求。

  李跃旗说,近年来,“拼多多”发展势头迅猛,已成为“新电子商务”平台领域的领军型企业,跻身全国第二大电商平台,具有巨大的消费带动能力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拼多多”合作,是我们通过线上资源拓展市场的重要举措,意义深远。希望通过各方共同努力,推动不少于10000家优质台州企业和品牌入驻“台州制造优品馆”,打造面向平台6亿消费者的台州制造优品线上集群,并借助直播等新型数字化展销技术,在线上冲击年销售额千亿元的目标,助力台州成长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制造之都”。

  李跃旗说,希望“拼多多”平台积极发挥技术和下沉市场的基础优势,在流量引导、数据倾斜、运营孵化等方面为台州企业提供更多支持;广大企业要加快转型,从“线下为主”转向“线上线下融合”,从“注重外贸”转向“内外并重”,积极发掘新市场、树立新品牌、创造新业绩。我们更希望政府部门树立互联网思维,不断拓宽政府服务路径,提升服务能力,为台州产品代好言、扬好名。

  赵佳臻表示,作为长三角制造业重镇,台州致力于探索“数字经济+台州制造”新路径,多措并举促进内需市场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作为国内新电商代表,拼多多始终以消费者为核心,致力带来物超所值的商品和多实惠多乐趣的体验。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围绕稳外贸、扩内需、促消费的主题,带动一批台州的优质企业实现品牌、服务双升级,我们也希望能够与台州各大企业“一起闯、一起拼”,促进消费回暖,助力区域产业经济持续、稳定发展。

  活动现场,200家企业代表应邀出席,共同见证“台州制造优品购”线上直播节正式启动。

  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参加启动仪式。

标签: 台州;制造;启动仪式;合作协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