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吴海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020年04月04日 来源: 台州日报
4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海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台州落地生根,奋力夺取“两手硬、两战赢”的全面胜利。

会议指出,全市政府系统党组织尤其是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切实提高站位、牢记嘱托,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政治和思想上的“定盘星”,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八八战略”为统领,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实举措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努力在书写“两个高水平”台州篇章中交出高分答卷。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做好各项政府工作的“指南针”,时刻对标对表,主动担当作为,以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推动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台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慎终如始加强疫情防控,持续完善精密智控机制和闭环管控举措,筑牢应对境外疫情输入风险的坚固防线,坚决防止疫情反弹。特别是当前面临疫情防控期和清明祭扫期“两期叠加”的特殊节点,要抓紧抓细各项工作,切实防范人员集聚风险。要化危为机加快经济发展,全力攻坚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八大专项行动,在促消费、扩投资、稳外贸上做到精准发力,在数字经济、生命健康、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上出好实招硬招。要持之以恒深化改革开放,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引领,不断深化小微金融服务改革、民间投资创新综合改革等一批标志性引领性重大改革项目,全面实施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台州行动计划。要聚焦补短提升治理能力,持续深化政府数字化转型,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要统筹城乡推动协调发展,持续深化市区体制机制改革,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努力让城与乡并肩向前、融合互促、共享发展。要坚定不移践行“两山”理念,以建设“新时代美丽台州”为目标,坚决抓好中央和省环保督察问题后续整改,深入推进蓝天碧水净土清废“四大行动”,争做践行“两山”理念标杆市。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检验党性、改进作风的关键大考,作为锤炼队伍、增强能力的重要契机,坚决擦亮履职尽责的“试金石”,克服松劲的心态,保持奋斗的状态,亮出决战的姿态,争当“两战两胜”排头兵,为我省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作出台州应有的贡献。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