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李跃旗在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加强思想政治引领 用心做好服务保障
2020年03月28日 来源: 台州发布

  3月27日,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全国、省委退役军人事务相关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

  市委书记、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跃旗在会上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以走在前列的自觉、满怀热情的态度、改革创新的意识,做好退役军人事务,高水平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现代化。

  吴海平、芮宏、周厚江、赵海滨、伍建利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李跃旗指出,过去一年是我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奠基启新之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局良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更加扎实,退役军人权益有效维护,退役军人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创出了一批特色亮点,走在了全省前列。

  李跃旗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退役军人事务夯基固本、开拓发展之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紧扣新时代新要求,不断提升服务保障退役军人的能力和水平。

  要实现服务“一站式”。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在军人退役“一件事”基础上,高质量推进“一站式”服务,重点开展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活动,高标准建设一批“军”为特色、服务功能齐全、基层基础扎实、家国情怀彰显的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服务站。

  要试点安置“直通车”。坚持妥善安置、合理使用、人尽其才、各得其所的原则,抓好退役军人转业安置和就业创业,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安置服务提质升级。

  要参与“两战”建新功。退役军人作为人民军队“大熔炉”里淬炼出来的特殊人才,要在不同岗位、不同战线上勇于担当、再立新功;相关部门要建立健全各项激励保障机制,培树一批“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先进典型,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在打好总体战、打赢翻身仗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要深化“双拥”谱新篇。瞄准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目标,不断丰富双拥内容,拓展拥军领域,创新拥军形式,解决好广大官兵后顾之忧,不断巩固发展“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局面,确保如期创建成功。

  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参加会议。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