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吴海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 台州日报 王荧瑶

  3月6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海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系列讲话精神,传达贯彻省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要求,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3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当前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这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都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省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上,袁家军省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防控是硬任务、发展是硬道理。全市政府系统必须保持定力,扛起这项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紧密结合台州实际,把中央和省里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两手硬、两战赢。

  会议强调,扛起这项政治责任,既要坚定信心,更要时刻清醒。必须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上,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工作。扛起这项政治责任,既要“五指成拳”,更要“十指弹琴”。要坚持统筹兼顾、综合平衡,强化辩证思维弹钢琴,强化系统思维弹钢琴,强化战略思维弹钢琴,实现战“疫”、发展两手抓。扛起这份政治责任,既要全身投入,更要铁肩担当。疫情防控是战场、更是考场,要更加突出担当之谋,更加突出担当之能,更加突出担当之效,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和各类政策落细、落实、落到位。

  会议强调,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建设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的开局之年,打好翻身仗是今年经济工作必须完成的任务。要盯牢目标抓落实,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一点,把形势评估得更精确一点,把举措研究得更透彻一点,尽最大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要聚焦重点抓落实,防控疫情反弹,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做大做强制造业,打好项目“双进”大会战,全方位扩大对外开放,加快城乡融合发展、民生事业建设,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水平。要挂图作战抓落实,切实把贯彻落实省政府全会精神与台州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与各自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以确定性工作应对不确定形势,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标签: 习近平;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落实;重要讲话;疫情防控;省政府;总书记;全体会议精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