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大年初一,李跃旗吴海平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
2020年01月26日 来源: 台州新闻

  1月25日下午,台州市委书记李跃旗,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海平赴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医护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敬意。副市长吴丽慧参加慰问。

  “这是一个特殊的春节,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来看望你们,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李跃旗一一慰问了值班的医护人员,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医护人员和驰援武汉的台州市医疗队队员致以新春的祝福。

  李跃旗动情地说,在这新春佳节万家团圆的日子里,你们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休息休假,牺牲家庭团圆,坚守各自岗位,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最前沿,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默默奉献,充分体现了一心为公的奉献精神和高尚的职业道德。希望大家规范处置流程,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自我防护,做到安全救治万无一失。

  李跃旗指出,医院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

  要科学诊断,精准治疗,一丝不苟做好医疗救治准备,严格落实发热病人预检、分诊制度,加强对患者的早期识别和集中隔离治疗,确保患者一旦确诊就能第一时间得到救治。

  要优化医疗资源配置,强化应急物资保障,统筹做好防护产品生产和统一调配,优先保证疫情防控定点医院的救治需求。

  要高度重视医护人员安全防护,严格落实防止院内感染的各项措施,做好后勤保障、轮班值守等工作,努力争取不发生医护人员感染,确保大家身心健康。

  李跃旗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阶段。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全面升级防控措施,全面彻底开展排查,全面强化医疗救治,全面落实保障工作,坚决阻断疫情蔓延势头,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特别是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冲在一线,各级党组织要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慰问。


标签: 疫情防控;医护人员;台州市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