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市举行春节团拜会 李跃旗致辞 吴海平主持
2020年01月22日 来源: 台州日报

  农历鼠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1日上午,台州市委、市政府举行简朴而隆重的春节团拜会。市党政军领导与社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互致祝福,畅叙情谊、辞旧迎新。市委书记李跃旗致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海平主持。元茂荣、陈伟义、芮宏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团拜会。

  李跃旗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在座嘉宾,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和离退休老同志,向驻台部队全体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各族各界人士、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向所有关心支持台州发展的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李跃旗说,过去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中国迎来70华诞,举国同庆、共襄盛典。市委坚持以确定性工作应对不确定形势,带领全市上下迎难而上、励精图进,保持了经济社会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这一年,我们坚守初心、使命在肩,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立根铸魂。这一年,我们聚焦“两抓”、步履铿锵,实体经济根基更加稳固,一批重大项目加快推进。这一年,我们改善民生、关心福祉,全面推进新时代美丽台州建设。这一年,我们民本善治、共促和谐,坚定推进“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平安台州建设,老百姓生活更加安宁祥和。全市上下唱响了一首和衷共济的奋斗歌,奏出了一支激越高亢、勇往直前的交响乐。

  李跃旗指出,2020年是“两个一百年”目标交汇之年,两个“五年规划”交接之年,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建成之年,也是市五届四次党代会锚定的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的起步之年。眺望前行的道路,我们的方向更加明确,信念更加坚定,步伐更加自信。我们要让伟大的大陈岛垦荒精神更加激扬,以“勇立潮头唱大风”的豪情壮志,勇于担当打头阵、敢扛红旗走前列,用奋斗定义未来,用实干开启征程,高扬起更强的台州志气,凝聚起更多的台州力量。我们要让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的动能更加澎湃,主动扛起台州“三个地”的历史担当,围绕“三步走”战略和“456工作体系”,坚定不移深化“两抓”年、打赢翻身仗,以攻坚之势掀起实干热潮,再造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我们要让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纽带更加紧密,以更大格局、更宽胸怀、更大手笔,立足自身优势借势借力,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努力以大开放、大融合服务台州大发展。我们要让民生幸福的答卷更加精彩,要在凝聚民心、集中民智、激发民力中有更大作为,要在“增民富、强普惠、优治理、倡文明、促和谐”上有更大作为,全力打赢高水平全面小康收官之战,让台州全面小康的成色更足更亮。

  应邀出席团拜会的各界代表还观看了具有浓厚台州地域特色的文艺演出。

标签: 台州;团拜会;祝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