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李跃旗吴海平出席杰克高端缝制装备制造基地项目投产仪式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 台州日博

  1月20日,杰克智能高端缝制装备制造基地项目举行投产仪式。台州市委书记李跃旗宣布项目正式投产,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海平主持,市委副书记、台州湾集聚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芮宏,副市长蒋冰风等出席投产仪式。

  杰克高端缝制装备制造基地项目是杰克立足中端、拓展中高端,向智能制造成套解决方案服务商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项目总规划用地1015亩,总投资56.35亿元,其中一期投资11.15亿元。该项目是杰克发展史上最大的投资项目,市级有关部门和集聚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和“五心”“妈妈式”服务,项目从土地摘牌到施工许可仅用29天,从桩基进场到竣工投产仅历时13个月,创下了我市重大制造业项目建设全周期的最快纪录。

  “杰克智能高端缝制装备制造基地项目投产,这是集聚区装备制造业迈向高精尖、现代化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杰克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喜事。”芮宏说,集聚区将以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目标,继续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完善全程代理服务机制,让企业心无旁骛地聚焦主业发展,尽快启动项目二期建设,早日实现项目全部达产达标,为台州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添彩,为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提供集聚区样本。

  “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杰克有信心、有决心完成企业发展的一大跨越。”杰克控股集团董事长阮福德表示,要加快推进基地第二期项目建设进度,为把台州打造成为世界级缝制设备生产基地,助推台州缝制设备产业迈向千亿级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投产仪式。

标签: 高端;台州;智能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