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省人代会台州代表团组建 推选李跃旗为团长吴海平为副团长
2020年01月12日 来源: 台州新闻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明日(1月12日)开幕,今天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台州代表团正式组建,推选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李跃旗为代表团团长,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海平为副团长。

李跃旗说,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十四五”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这次大会要听取和审议省政府、省人大常委会、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等4个工作报告,审查、批准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等2个报告以及年度计划和预算,审议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草案),选举产生省监委主任,通过专门委员会人员名单。

各位代表要牢记使命、强化担当,聚精会神地开好会议。

@各位代表

开好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要讲政治,提高站位,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代表履职的全过程和各环节,全面贯彻党组织的意图,以主人翁的态度和强烈的政治担当,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要讲担当,认真履职,讨论好、审议好各项报告和议案,多提高质量、高水平的议案和建议,共同把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制定好,把推进改革发展稳定的措施谋划好,把事关长远发展、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意见建议反应好。

▲要讲规矩,严守纪律,维护良好的会风会纪,充分利用这次大会的平台和窗口,展示台州代表团的良好形象。

李跃旗还介绍了《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草案)》相关情况。

会议划分了代表小组,选举产生了各组正、副组长;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等。

据悉,台州代表团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共66人,参加台州代表团的列席人员有21人。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