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陈奕君在市区督导“冲刺四季度”工作时强调 以干促上 稳中求进
2019年12月1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2月10日,副省长、市委书记陈奕君在市区督导“冲刺四季度”工作,调研明年工作思路。她强调,当前已经进入“冲刺四季度”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两抓”年,坚定信心、咬定目标,狠抓落实、全力冲刺,推动台州发展行稳致远。

  项目是“冲刺四季度”的主战场。督查中,陈奕君先后考察了沈海高速黄岩城区段抬升拓宽工程项目前期工作、椒江区“双60”攻坚行动项目进展情况,以及椒江心海城未来社区、路桥区南官新天地项目建设情况,并就项目的规划建设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讨论。她强调,要着眼长远,进一步把规划做精做优、把工作做实做细,把项目深度谋划好。重大的城市交通、城市区块项目更要有系统思维、超前理念、长远考虑,精心设计每一个细节。要用非常之力,在项目战场上发起全面冲刺,合力攻坚、全面破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让群众早受益。

  实体经济是“稳”的根基。在星星冷链股份有限公司,陈奕君考察了企业新生产线投产使用情况,详细了解研发、生产、经营等情况。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星星冷链坚持创新驱动,积极开发特色产品,拓展新兴市场,产业链进一步延伸,实现了稳定增长。陈奕君为企业点赞,鼓励企业进一步以产业数字化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她说,事实证明,只要优化升级的路子走得对,传统产业的天地依旧宽广。希望企业专心、专注,坚守实业、做强主业,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下功夫,练好内功,以优质的产品赢得市场、推动发展。

  产业项目是“进”的动力。陈奕君先后来到黄岩区东城街道永高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铭匠精工有限公司,考察企业新建项目进展情况。陈奕君指出,新的项目,新的起点。企业要以此契机,加快升级步伐,对标国际、对标先进,深耕行业细分市场,做市场的先行者。要聚焦人才这个第一资源,坚持外部引进和内部培养“双管齐下”,在创新、研发上不断取得新突破,进一步增强发展的后劲。

  “项目推进中还存在什么堵点、难点?”“企业有没有需要党委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每到一处,陈奕君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或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各地和各有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优化政府服务,切实把“冲刺四季度”的氛围营造好,把民营经济发展的环境营造好,为全年工作收好官、明年工作开好局打下坚实的基础。

  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参加调研。


标签: 冲刺;工作;聚焦;工作思路;坚定信心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