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副省长彭佳学在台州调研时指出 为高质量发展夯实生态之基
2019年12月07日 来源: 台州新闻客户端

12月4日至5日,副省长彭佳学一行来台州市调研乡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水利建设(海塘提升)、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副省长、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副市长赵海滨、林先华等陪同。

在台期间,彭佳学一行先后到温岭、临海、三门,视察了温岭大溪镇、横峰街道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南排工程和九龙汇调蓄工程,临海医化园区、临海市海塘提标加固工程、三门县连心塘(六敖北塘)等。

“小微园区有多少个?”“长远有何考虑?” 在温岭市大溪镇前瓦屿“飞地”工业园区,彭佳学认真听取了该镇负责人关于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飞地”模式情况介绍。他说,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大溪镇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飞地”模式后,既解决了拆后土地有效利用,又解决企业用地难题,同时也有利村庄环境整治和“消薄”工作,一举多得,实现了综合效益最大化,值得点赞。希望在现有基础上,再接再厉,不断深化,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在临海医化园区,彭佳学先后到相关企业,查看环保督察整改情况,并到南洋涂海塘,实地了解海塘提标加固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他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确保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

✔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始终绷紧生态环境保护弦,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扎扎实实做好整改工作。

✔要把生态与安全联系在一起,全面系统分析问题,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全面提升监管水平,建立长效机制。

✔要抓住机遇,按照美丽浙江建设要求,积极创建绿色园区、样板园区、美丽园区。

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要坚持整体系统思维,统筹处理 “拦、蓄、滞、分、泄、排”的关系,加强应急能力建设,加快补齐防汛防台水利基础设施短板,不断提高防灾减灾能力。

市委秘书长周凌翔陪同调研。

标签: 海塘;整治;土地;督察;副省长;温岭市;园区;整改;工作;环保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陈久忍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