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市四套班子领导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
2019年10月0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9月30日上午,陈奕君、张晓强、元茂荣、陈伟义、吴海平等台州市四套班子领导来到市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

展览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和“奋进的台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史料影像展组成,举办时间为10月8日至11月29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主办,浙江省档案局、浙江省档案馆协办,台州市档案局、台州市档案馆为巡展承办方。内容分成前言和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大板块,时间跨度从1919年到2017年,展品共有265件,其中中央档案馆馆藏档案200余件,省档案馆及省内部分档案馆馆藏档案60余件,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

“奋进的台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史料影像展,以台州70年发展为主线,以撤地设市25年重大事件、特色工作为重点,分“台州的解放与探索前进”“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建设新时代美丽台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五大篇章,较为全面系统地展现台州在各领域的全国、全省首创,展现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体现台州速度、台州力度、台州精神的成就和事件。此外,市档案馆还公布了60余件有关“台州解放”和“新政权建立”的档案。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