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市委财经委员会 召开第三次会议 陈奕君主持
2019年08月2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8月20日下午,市委财经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陈奕君主持会议。市领导张晓强、陈伟义、吴海平、蔡永波、赵跃进、蒋冰风、林先华、张锐敏等出席。

  会议听取了“两抓”年项目招引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招商引资是“两抓”年工作的主战场,也是当前我市经济下行压力下稳投资、稳增长的关键之举。自招商引资招大引强百日攻坚启动以来,全市各级锚定“百日攻坚、百日破百”的目标,发扬“五皮”精神,主动出击、虎口夺食,形成了全面招商的火热态势,工作有了突破性进展。“百日攻坚”还剩一个多月,全市各级要抓紧这段时间,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全力冲刺,确保高质量完成百日攻坚任务。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在确保高质量完成百日攻坚目标的基础上,进一步拉高标杆,做大全市招商项目盘子。要更加注重项目质量的甄别,重点引进亩均税收高、科技含量高、后续带动能力强的制造业项目以及外资项目、高端人才项目。要紧盯项目落地,每一个签约项目都要明确开工节点,倒排时间,对标对表抓推进,尽快把投资增量释放出来。要更好发挥主观能动性,强化争抢意识,加强项目运作,用好利好政策。

  会议听取了国际博览中心项目前期工作汇报等。会议认为,经过市区两级的共同努力,博览中心项目前期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要科学安排时序,把控关键环节,加强统筹协调,在明确建设方案并修订完善的基础上,加快工作节奏,在土地、资金、机制各方面做好保障,确保3年内完成博览中心项目建设。

  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会议。

标签: 会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