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南科大台州研究院 台州·深圳创新中心 张晓强出席会议
2019年01月19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月18日,南方科技大学台州研究院、台州·深圳创新中心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晓强,南科大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十一,市委常委、副市长芮宏,南科大总会计师叶秦出席会议。

张晓强说,台州要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实现高质量发展,重中之重是加快产业转型培育、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着力点是加强创新能力建设。南科大台州研究院、台州·深圳创新中心是台州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可或缺的重要平台。两大创新平台要找准定位,一手抓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助推台州产业转型培育;一手抓引才育才,为台州培育输送更多高层次创新人才。要做实工作,坚持绩效导向,创新体制机制,在转化转移、产研结合、科技金融、院企合作等方面走出一条新路子,努力打造科创平台建设的样板。要共建共享,提高创新协同能力,各相关部门及高新区要全力以赴做好配合保障,南科大要发挥优势提供有力支持,各家企业要加强对接合作,共同打造校地合作新标杆。

陈十一说,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是新一轮科技体制改革的基本要求,也是南科大的使命所在。而与台州开展的一系列战略合作,对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推动科技创新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南科大台州研究院及台州·深圳创新中心切实发挥作用,创新体制机制,实现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会议。


标签: 台州;科大;创新中心;陈十一;研究院;张晓;深圳;中国科学院院士;南方科技大学;科大校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