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陈奕君: 盯牢进度有效破难 推动项目全面提速
2018年09月02日 来源: 台州日报

  9月1日,利用周末时间,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率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攻坚三季度、冲刺四季度”有关工作。她强调,攻坚三季度、冲刺四季度,重中之重是攻坚大项目。要紧紧盯牢重大项目建设进度,落实责任,有效破难,推动项目全面提速,为实现“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

  杭绍台高铁是我市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今年3月底,台州段各施工单位已全面进场施工。“工作推进顺不顺利?还存在什么堵点、难点?”督查中,陈奕君向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就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当场落实责任人,要求限期解决。她强调,建设杭绍台高铁,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筹推进各施工段,加快推进中心场站和高铁新区规划建设,加大攻坚克难力度,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化解难题、突破瓶颈,努力抢时间、抢进度。

  在沿海高速台州湾大桥施工现场,陈奕君考察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们致以亲切的问候。截至目前,沿海高速全线推进顺利,其中,沿海高速台州湾大桥及接线工程累计路基完成99.5%、桥梁完成99%、隧道完成99.5%、路面完成10.3%。陈奕君指出,沿海高速建设事关民生和长远发展,对于台州融入宁波都市圈,加快沿海开发具有重要意义。要围绕年底通车目标,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时间,争分夺秒抢抓进度,向全市人民献礼。

  吉奥新能源汽车项目位于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东部新区,建成后年产9万辆城市物流专用车和0.24万辆EV公交车。目前,项目基础施工完成80%,主体施工完成40%,配套企业基础施工完成50%。陈奕君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和亟需帮助解决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引领,更加有效服务企业,促进在建产业项目早投产、早达产。

  吉利发动机项目是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其生产的1.5TD三缸发动机是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首款直喷增压发动机,将为吉利产品储备行业领先的动力系统。目前,项目主体厂房施工完成80%,设备正在安装调试中。陈奕君对吉利研发制造业内领先的自主核心技术表示赞赏,希望企业和施工单位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出效益,释放产能。

  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参加督查。


标签: 陈奕君;督查;重大项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