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交通银行台州玉环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2022年07月07日 来源: 交通银行台州分行 陈希茜

  为落实监管机构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工作的要求,扎实防范电信诈骗、人民币防伪反假知识等金融知识,玉环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在LED灯上滚动播放“莫信天上掉馅饼,守住你的‘钱袋子’”、“非法集资利息高,抵制诱惑勿中招”等宣传标语,在营业大厅内摆放防范电信诈骗、打击非法集资、人民币反假等相关金融知识的宣传折页,入门醒目位置悬挂横幅。

  集中宣传期间,该行组织客户服务经理团队走进南门社区和沿街商铺、菜场,向广大市民宣传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的危害及如何正确识别诈骗、防范非法集资,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抑制盲目投资和过度消费,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切实守护好钱袋子。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让更多的消费者学会了如何科学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提高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让人民群众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标签: 电信诈骗;风险防范;金融产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