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消防安全进稠行 警民共筑防火墙
2020年09月24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余敏超

  为进一步防范火灾事故发生,健全火灾防控机制,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应急处置能力,近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临海支行联合临海市古城街道消防中队共同举办以“消防安全进稠行,警民共筑防火墙”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培训及火灾逃生演练,全体支行员工及部分周边群众参与。

1.png

  演练开始前,消防中队章队长先是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参训人员传授火灾初期的应对举措和应急逃生的自救互救方法,随后现场演示了如何正确使用干粉灭火器和室内消火栓,并对本次演练做出详细部署。早上9时整,消防演练正式开始。参训人员们在章队长的指挥下,捂鼻弯腰,快速有序地从消防通道安全撤离。消防队员们则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接好消防栓、铺开消防水带,分工明确、动作熟练,仅用5分钟就将消防水管接至火情发生点,在场人员无不钦佩。

2.png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该行员工和周边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与自防自救能力,更体现了警民一家亲,浓浓鱼水情。今后,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将继续坚守消防安全工作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在确保自身安全经营的同时,充分发挥金融机构的宣传优势,将消防知识送入企业、社区和村居,为构建“消防安全人人学,警民共筑防火墙”的良好氛围与警民关系贡献力量。

标签: 消防安全;演练;防火墙;浙江稠州商业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