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七月, 崭新的微笑--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玉环支行小零钱 大服务纪实
2019年07月23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7月1日早上,刚开门不久,一位女士拎着一个大塑料袋进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玉环支行的营业大厅。

1.png

  “您好,请坐,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呢?”柜员热情地接待了这位女士。

  “是这样的,这段时间我回老家去了,我老公都没去存零钱,零钱堆积了一个月,这边可以存嘛?”

  “当然可以了。”

  “可是我的零钱都没有分类,全都混在一起。”

  “没关系的,您递进来,我们会帮您分类清点的,您这边坐一下,可能需要花费比较长的时间,总金额是有多少呢?”

  “不清楚,没点过。”

  “好的。我这边马上为您办理,清点完以后再跟您核实金额。”

2.png

  5毛,1块,5块,10块……随着客户递进来的钱,零零散散地堆满了桌面,清点的同时,工作人员在跟陈女士的闲聊中得知她家是卖面粉的,这些零钱就是她每天的营业额,虽然店里也是办有该行的二维码,但是仍然有许多人喜欢用零钱上他们家买东西,所以零钱上往往沾满了面粉,这就增加了工作人员的清点难度。没过一会儿,桌面上,甚至柜员身上都落满了面粉,点钞机还一度因为面粉堆积而导致无法清点,所有的1元纸币都是由柜员们手工清点,逐张仔细辨别的。终于,四名柜员历时两个半小时,总共为陈女士清点了20152.8元的零钱,其中包含了19张1元和1 张5元的法轮功币,9把1元纸币,8把5元纸币,7把10元纸币......对于工作人员的热心服务,陈女士非常感激,连连称赞他们的服务好。

3.png

  让客户感受到稠州银行的贴心服务,一直是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玉环支行的宗旨。做好银行服务工作,取得客户的信任,细心、耐心、热心是关键。硬币虽小,却见真心,服务虽简,却见真情。


标签: 零钱;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玉环;支行;纸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