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交通银行台州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19年03月22日 来源: 交通银行台州分行 陈颖璇

  为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增强个人信用观念,倡导诚信守约的道德规范,交通银行台州分行组织各支行开展“倡导守法守约 共建诚信金融”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各支行结合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活动,积极开展宣传,扩大宣传覆盖面,引导消费者提高对个人信用记录的重视,端正良好的信用行为。

  活动期间,各支行在营业场所内开展了形式丰富的设点宣传活动。一是充分发挥网点客流优势,在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二是在行外LED电子显示屏上发布 “权利•责任•风险”的宣传口号;三是以客户经理和大堂经理组成宣传团队,向来行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并设置“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专题咨询台,接受客户的咨询。

  同时,各支行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定点集中开展宣传。营业部、临海支行员工组成宣传小分队前往台州学院为在校师生现场讲解权利、责任与风险知识,普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法律知识。黄岩支行员工前往黄岩老年大学,向老年朋友们发放宣传资料,宣传介绍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实施办法和金融消费者的八大权利。玉环支行联合玉环公交公司在玉环客运中心开展专场活动,对乘客个人及家庭负债、储蓄、投资等方面整体规划意识和管理能力进行教育宣讲,提醒大家防范各种“看似无门褴”的贷款套路、警惕陌生电话推销贷款和非法网络贷款。

  通过此次“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众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强化了金融消费者“权利、责任、风险”意识,台州分行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金融消费者保护工作做细做实。


标签: 金融消费者;宣传;支行;权益保护;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