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农行台州分行开展反诈宣传 从源头堵截和筑牢反诈防线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 农业银行台州分行 徐巧娟

  为有效应对电信网络诈骗新形势和新问题,进一步提升电信网络诈骗治理能力,农行台州分行采取形式多样的反诈宣传活动。
  一是注重窗口宣传。在所有营业网点摆放宣传展板、广告屏、台卡和LED播放宣传标语及惩戒名单,并对开办新卡人员在开卡前要求仔细阅读与填写告知书,从源头堵截和筑牢反诈防线。

1.png

  二是通过平台宣传。结合公安开展的“断卡”行动,通过每周对存量客户进行群发短信的方式进行风险提示,并告知“断卡”行动和电信网络诈骗手段的相关内容,提醒客户警剔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已群发短信近1000万条。

2.png

  三是邀请专家培训。2月1日,农行台州分行邀请台州市公安局反欺诈中心专家开展反诈宣传培训。现场同步录制了宣传视频,在全市所有网点的智慧大屏投放,为广大群众普及反诈骗相关知识,提升反诈宣传质效。

1.png


  四是丰富宣传内涵。农行台州分行以反诈宣传内容为载体,制作书香小书签,赠送到场客户。结合送春联送福活动,春联内容突出反诈宣传,如“陌生来话需警剔 核实情况莫大意 谨防诈骗”、“个人信息不外传 陌生电话不轻信 保护稳私”,提高客户与员工的识别能力。


标签: 电信网络;宣传;台州;农行;客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