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中国民生银行台州分行开展现金服务示范区示范网点创建活动
2020年09月24日 来源: 民生银行台州分行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普惠金融政策,进一步提升银行网点现金服务水平,优化现金流通环境,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对现金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民生银行台州分行积极开展现金服务示范网点创建工作。

  现金服务是民生工程,涉及千家万户。开展现金服务示范网点创建是该行实现“最多跑一次”改革在金融服务领域延伸的重要内容。为做好示范网点创建各项工作,民生银行台州分行积极开展各项宣传活动,首先,对靠近分行网点周边的商户进行面对面逐户宣传,同时介绍示范网点各项小面额券别现金的可获得性,对于需求量大的商户建立微信联系群,实现小面额钞币预约的实时对接。

  为扩大宣传面,该行8月以来开展多场“唤醒沉睡硬币,促进硬币流通”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宣传实现社会上沉淀硬币的重新流转,并取得积极的效果。

  后续,民生银行台州分行将以此次示范区示范网点创建为契机,继续扩大宣传力度,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现金服务。 


标签: 现金;民生银行;示范;台州;服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