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助力脱贫攻坚战 民生银行台州分行推进金融精准扶贫
2020年07月15日 来源: 民生银行台州分行

  近日,民生银行台州分行为台州某企业发放扶贫贷款1.8亿元。据悉,该笔贷款投放利率较LPR市场利率还要低40BP,体现了该行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战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一直以来,民生银行台州分行把金融精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近段时间,该行了解到玉环地区某企业为贫困地区人员解决就业岗位96人,符合扶贫贷款相关政策。该行迅速行动,积极落实精准扶贫相关工作,经过全体公司条线人员逐户对授信客户调查摸底,马上开通授信审批绿色通道,从收到贷款客户清单,到客户经理与企业联系沟通具体事项,再到各流程经办人员加班加点协调审批流程,最终只用2天时间就完成了该笔贷款的审批,为企业发放扶贫贷款1.8亿元,真正体现了民生银行金融加速度。

  民生银行台州分行自2012年扎根台州以来,深耕区域经济,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监管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始终坚持“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企业使命,认真践行“做综合服务的银行、做科技金融的银行、做综合服务的银行”的战略定位,迅速融入并牢牢扎根于台州民营经济蓬勃发展的肥沃土壤,全力支持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今年以来,民生银行台州分行在总分行、地方各级政府及监管部门的坚强领导和有力支持下,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助力台州企业复工复产,由台州分行行班子亲自带队,多渠道引入各类信贷资金,大力推进信贷投放力度,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初显成效。

  下一步,民生银行台州分行将继续以党建统领凝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台州;民生银行;扶贫贷款;脱贫;金融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