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抗击疫情 民生银行在行动
2020年02月12日 来源: 民生银行台州分行

  2月10日,民生银行台州分行成功为当地某上市公司线上放款5000万元,用于复产复工前的备货所需,实现当天申请当天放款,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

  在全面抗击疫情这一特殊时期,民生银行的全体员工并未忘记客户至上的初心、并未放下手头的工作、并未停止服务客户的步伐,而是积极响应总分行、台州市委市政府、以及各监管部门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急客户所急,通过开通线上业务办理和服务支持渠道、开设绿色审批通道、开启征信保护行动、开展客户关怀活动等重要举措,扎实推进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

  早在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民生银行台州分行就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全体业务人员对客户保持高频度的回访,详细了解疫情对企业经营的影响、相关金融服务需求和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等等。在节后的客户回访及关怀活动中,客户经理了解到该客户存在备货资金需求,但由于受疫情管控影响,业务操作遇到了较大困难,多家银行均表示无法操作。主要是疫情期间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企业相关经办人员无法到公司提取印章,也无法到银行办理融资手续。

  获知此情况后,民生银行台州分行启动了绿色通道和紧急流程,一方面与企业保持密切沟通并引导企业通过民生银行网银发起线上融资申请;另一方面积极向上级行汇报,争取总分行支持并简化相关操作流程。在客户提出诉求的当天,总行资产监控部根据我分行的申请,专门下发了疫情期间授信业务合同面签事项应急处理方案,为该笔业务的顺利办理扫清了障碍。

  本笔业务的高效落地,仅仅是民生银行情系民生、服务客户、承担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接下来,民生银行将持续秉承“服务民生、为民而生”的经营宗旨,深耕台州当地,扎扎实实做好客户的金融服务。相信在全台州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排除万难,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标签: 民生银行;台州;疫情;上市公司;复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