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台州交行切实加强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2月06日 来源: 交通银行台州分行 李斯佳

  疫情发生以来,交通银行台州分行进一步深化“三服务”活动,主动联系企业摸排了解复产复工的金融需求,重点加强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生产企业的联系沟通,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强化疫情防控重点领域金融支持。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武汉市肺科医院(该医院为本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武汉市三大定点医疗机构之一)捐赠了甲强龙、俊特、利星等药品。该企业生产的甲强龙是重症救治中不可或缺的药品,俊特是广谱抗生素用于多种病原体所致或需氧/厌氧菌引起的混合感染,全面治疗各种中度及重度感染,利星用于18岁以上由特定细菌的敏感菌株所致感染的患者治疗。此外,该企业还有多种药品有效用于病毒感染,是本次疫情药品生产的企业之一。同时,海正启动Remdesivir新型肺炎临床试验对其产品法匹拉韦紧急申报上市工作。近日,台州交行获悉海正药业赴武汉市肺科医院并向该机构捐赠了甲强龙、俊特、利星等药品,台州交行营业部负责人及客户经理主动上门了解企业需求,及时给予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5亿元授信安排。

  浙江黄岩洲锽实业有限公司是目前台州市最大的塑料原料经营企业之一,其销售产品有PET、PP、PE,其中PP和PE是用于生产口罩和防护服、一次性卫生医疗材料、一次性包装材料及包装薄膜等防疫物质的生产原料。2月3日上班第一天,台州交行为浙江黄岩洲锽实业有限公司开辟绿色通道,降低其贷款利率87BP,加快放款审批效率,确保贷款资金当天到位。

  下阶段,台州交行将进一步跟进、摸排疫情相关生产企业和上游原材料供应企业,建立企业金融需求表,制定专项金融服务方案,以优质高效金融服务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标签: 台州;疫情防控;交通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