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线上放贷+绿色通道 邮储银行台州分行服务小微企业有温度
2020年02月06日 来源: 邮储银行台州分行 夏琦 吴婷婷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迅速在全国蔓延,不少中小微企业面临生存困境。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在全力服务疫情防控相关企业的同时,也积极助力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提供差异化优惠金融服务,助力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台州必拓钢结构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家。2月3日,邮储银行三门县支行客户经理郑敏在电话回访中了解到,该公司是生产经营钢结构的,因当前疫情缘故原材料价格有所下降,该企业预购买一批原材料进行囤货来缓解疫情对企业所带来的影响,但由于受疫情影响无法正常办理贷款业务,急需融资需求。在了解疫情对企业造成的影响以及客户的真实资金用途后,邮储银行三门县支行告知该企业我行开通了线上业务助力小微企业“不打烊”的绿色通道,客户可采用“E捷贷”线上支用的办法,并通过电话逐步指导该企业如何操作,短短几十分钟便为该企业办理了200万元网银支用业务,有效解决了企业的资金需求。台州必拓钢结构有限公司法人陈永斌在拿到贷款后激动地说:“没想到在这关键时间点,能这么快就解决了我的资金需求,太感谢邮储银行了!”

  为确保企业尽快获得信贷资金,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还开辟了信贷全流程绿色通道,针对生产和购销与本次疫情相关的医用设备、医疗设备、防护设备等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的贷款申请,一律优先受理、随到随审、优先签约、优先放款。对生产和购销疫情防控所需物资的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执行贷款优惠利率,确保相关贷款利率不得高于现行平均利率水平。同时,做好受困贷款客户帮扶工作,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相关企业,以及因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个体,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对部分转贷有困难的提供无还本续贷服务支持。

标签: 疫情;邮储银行;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