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交通银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蔡建军到台州分行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04月02日 来源: 交通银行台州分行 徐意

  3月29日,交通银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蔡建军一行莅临台州分行开展调研活动,省分行授信部、零贷部、营运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此次调研主要是对2019年授信相关政策进行深入解读,以及探讨台州分行在经营发展中的困难问题。

  调研期间,省分行授信部对公司信贷行业投向进行解读,并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对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疑点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解答分析。

  支行座谈会上,蔡建军副行长认真听取了台州分行各经营机构在经营发展中的困难,并对分行下阶段工作提出以下四点建议:一是加强全行员工政治及业务方面的学习,提升政治修养、提高业务素质;二是全面了解授信原则,特别是授信资格、借款用途、还款来源、服务方案等,业务政策把握要精准,精髓领悟要到位;三是要做大做强主体业务,始终把分行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四是深刻认识队伍建设及队伍稳定的重要性,想方设法把员工培养好,把骨干留下来。


标签: 分行;台州;调研;交通银行;浙江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